谢谢您的订阅!
当新的内容发布后您将开始接收邮件。您也可以点击邮件内的链接随时取消订阅。关闭Close

Ubuntu将参展2014亚洲移动展

本周,亚洲移动展将在上海开幕,届时我们将向您展示Ubuntu如何重新创造了用户 与内容和服务互动的方式。我们还将在魅族MX3手机上运行Ubuntu, 并参与创新实 验室环节,向业界介绍我们的移动战略。

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智能手机制造商,魅族是我们在中国的第一家手机合作伙伴。 自2月份宣布合作以来,我们一直与魅族合作,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基于中高端 硬件基础上的、具有优异用户体验的智能手机。参观Ubuntu展台的来访者将会看到 运行最新Ubuntu中英文系统的魅族MX3手机。魅族和Canonical公司希望今年底第一 批Ubuntu手机正式面市。

我们将展示Ubuntu的最新功能。我们的创新性的内容发现功能“scope”,让用户可 以通过它直接从主屏幕搜索和访问内容、应用与服务。Ubuntu也是唯一赋予设备制 造商和运营商服务层所有权的平台,通过从个性化Scope到后台计费集成到终端设备 品牌化和主题化实现前所未有的差异化。装有Ubuntu系统的平板也将同时展出。 Ubuntu平板系统包括多任务边栏,把各种手机和平板应用放在同一个平板屏幕中。 它还具有磁盘加密、多用户安全账户和标准化管理工具。

在展会中我们还将组织两场创新实验室专题。第一场安排在6月11日周三上午9:30, 主要内容为可用性、创新性和用户研究的结合对移动市场突破的重要性。第二场安 排在6月11日周三下午3:30, 主要介绍Ubuntu系统的快速内容发现方式和其他主要 功能。

我们将在展会上期待您的光临。我们的展台是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2号厅,N2.A10 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