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的订阅!
当新的内容发布后您将开始接收邮件。您也可以点击邮件内的链接随时取消订阅。关闭Close

嚎喔喔~~ 优麒麟15.10来了

代号人狼的优麒麟15.10踏上征途,为用户带来更加稳健的操作系统

北京/上海,2015年10月24日: 由CCN联合实验室开发的代号为人狼的最新优麒麟15.10(Wily Werewolf)版本将会在本周发布。CNN联合实验室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国防科技大学以及科能公司联合组成, 联合实验室开发的最新优麒麟版本进一步提高了用户体验和使用便捷度

作为基于Ubuntu的一款官方衍生版本,优麒麟天生具备了Ubuntu的开源和安全性能。 优麒麟是由国内本地团队开发,带有专为本地用户定制的用户体验,它持续被越来越多的个人用户以及公司做采用。 截止发稿日,国内已有1093万多用户下载优麒麟操作系统。它还被录入政府中央采购项目,一个被中央国家部委认证的科技采购名单

Kylin dash

优麒麟15.10版本中除了自然延续Ubuntu最新版本的一些特征之外,优麒麟在这一新版本中再次更新了优麒麟软件中心,优客助手,优客天气等几个特色应用,有效提高应用运作速度和用户体验。

此外优麒麟中的搜狗输入法在这一版本中新增了双拼输入,优麒麟Launcher中的智能搜索功能还新增了拼音搜索,不需要通过切换中英文输入法直接输入拼音字符进行搜索,让用户在优麒麟环境中搜索文件内容更加便捷快速。

Kylin dash

下载网址: 优麒麟15.10版本目前可以在优麒麟官网下载 http://www.ubuntukylin.com/downloads/.

-完-

关于国防科技大学(NUDT)

国防科技大学是中国顶尖、全球知名的技术院校,研发的天河2号超级计算机连续4次居世界Top500之首,至今仍是全球最快的计算机。国防科技大学长期致力于开源软件的贡献和开源文化的传播,培养出章文嵩(LVS作者,现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为代表的许多杰出开源人物。

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 (CSIP)是直接隶属于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门的政府机构。CSIP以促进中国软件和电子工业生态系统为使命。CSIP主持着中国开源软件推广联盟秘书处,并且营运着政府级别唯一的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公认的开源软件促进组织,中国开源软件中心,从而提供开源软件政府服务。

关于科能公司

科能是Ubuntu背后的公司,也是为Ubuntu 用于商务部署提供服务的领军者。 拥有遍布全球的开发者团队,技术支持和工程师中心,科能公司独一无二的协助使用Ubuntu的合作伙伴及客户们最大化的收益于Ubuntu。科能公司是一个私有公司。

Ubuntu是一个可用于客户端,服务器及云计算的免费开源平台。它是世界上流量排名前1000名网站中使用最广的基于Linux的平台, 是OpenStack部署的参考平台,公众云端上最受欢迎的客户操作系统,并且与戴尔,联想,惠普以及其他品牌合作发布预装个人电脑。 自2004年正式发布起, 从财富500强公司到硬件厂商,内容提供商,软件开发者和普通用户群,它都已成为开源桌面和规模计算中优先选择的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