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的订阅!
当新的内容发布后您将开始接收邮件。您也可以点击邮件内的链接随时取消订阅。关闭Close

Canonical与QNAP联手将Ubuntu Core 带入NAS

QNAP

QNAP宣布与Canonical达成合作,旨在用Ubuntu和OTS提供更为先进物联网服务、应用开发平台。本次合作将为家庭、中小企业以及企业用户提供,促进跨平台物联网生态应用。

QNAP充分利用NAS系统——QTS的内建、成熟、广泛应用的虚拟平台和整合的Ubuntu为软件开发者实现一个完整,相似的软件开发平台。用户可同时收获QTS应用中心海量的应用和Ubuntu的服务。

随着Ubuntu 16.04 LTS的加入,QNAP NAS的用户将可以拥有集合生产力、娱乐应用的直观桌面电脑体验。选择新版的Ubuntu系统也是为了开发者能使用更为安全的snap应用包,snap的应用不仅安全、可靠还能在跨平台的桌面、服务器、移动端以及物联网设备的运行。snap格式的应用在Ubuntu Core上已被广泛使用,现在为NAS上运行物联网应用打开了另一个大门。

2家公司的合作将推动NAS物联网应用采用snap格式应用,QNAP NAS提供高安全的个人存储,NAS也是理想的私人物联网网关,综合性的本地开发环境,可靠的、专用的云服务解决方案。